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22年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

  2022年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专家评审,《基于幼儿身心发展特点的幼儿正念瑜伽研究》等77个项目达到结题要求,予以结题;对《基于“学习通APP”针对高校专业课无纸化考试》等6个项目予以撤项;《英语教学场域对中学生文化自信建构研究》等21个项目未达到结题要求,不予结题(可自行延期一年,如若还未达到结题条件,则按照撤项对待);《会说话的文物》等11个项目组自行申请延期一年。

  现将结题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3日。如有异议,请于12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校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9380847

  附件: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结果名单公示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2年12月1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