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的补充说明

各学院:

  学校于4月11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人文社科类专业于4月21日前、理工类专业5月5日前完成论文查重工作。现就近日各学院发现的问题,做以下说明:

  1.学生可以在系统上传3次论文,由指导教师确认检测3次。原则上认为第3次提交检测的论文版本为论文定稿。

  2.请各学院做好指导教师工作,论文定稿之后再进行第3次检测。第3次检测重复率合格后给予“通过审核”,以便专业负责人安排论文评阅及答辩资格审核工作。

  3.请人文社科类专业做好目前已经检测3次以上,但重复率超标学生的统计工作,待4月21日以后报实践教学科,安排此部分学生查重工作。

  4.上传检测论文为论文正文,不包括封面、诚信责任书、致谢、附录。

  5.因学校在使用知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过程中,将产生的系统问题与漏洞不断反馈至公司,公司根据反馈情况也在不断地调整、修复与更新,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造成的困扰请各学院做好解释工作。

  各学院在使用毕业论文系统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实践教学科反馈,我们会针对此问题及时进行研究处理,与各学院共同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教务处

                                                                                                                                                               2017年4月14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