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14个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宋新涛就学生线上教学安排、学籍预警、毕业生台账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介绍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抽检、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王晓翌就专业认证、专项评估、教学竞赛、日常教学监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李浩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徐东升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和补充说明,解读了学校学科、专业的建设思路,并深入阐述了如何将校党委“七个五”机制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韩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严抓论文质量;二要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要符合专业认证要求和教育部专业标准;三要抓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做好日常教学监控,重点关注疫区学生;四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变革教与学的方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五要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小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做好迎检工作,其他专业要借助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好反向设计,将OBE理念落到实处。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