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9年8月2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学院新任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专业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教学奖励、职称评审、实验教学、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课程建设、教学运行、考试工作、课表编排、选课工作、教学工作考核、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评学评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课程、“互联网+”大学生创创业大赛、项目孵化及产教融合等20余类工作的工作要点和流程进行了阐述,使本次聘任中新任职的教学管理人员对新的工作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校教学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一个时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规范良好的运行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