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2019年9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了会议,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韦炜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东升结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发展总体目标,从紧密对接西安城市转型、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教学经费动态划拨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整体思路;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宋新涛对期初补考缓考、留级预警、导师制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就近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韦炜简要介绍了本学期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的整体工作,并就师范类专业认证进行了重点介绍;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天信对我校高教研究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教学管理人员在工作的同时多思考多研究,积极支持我校高教研究的发展。

  最后,副校长韩权要求本学期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根据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好教学大纲;二是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推进的理念,对照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扎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三是继续推进网络课程建设,积极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线上线下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四是聚焦课堂,打造“金课”,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五是抓好省级一流专业的培育和建设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