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动态秩序整改落实通报会

   9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明德楼D00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动态秩序整改落实通报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近期教学动态秩序整改落实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了讨论。

  会上首先通报了最近两天教务处和各学院在教学动态秩序检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在重申《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教学秩序和教学规范的重要意义,并就未来的教学动态秩序管理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规定进行课堂秩序,纪律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会议还就“师范学院十要十不要课堂教学规范”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要十不要”,对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简洁明了、要求明确,会议决定向全校推广。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