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提前部署 确保开学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2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运行准备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李金平、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落实2017年教学提升工作要求,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李金平副处长首先向各二级学院通报了我校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改造情况,并安排2月18日-19日开放公共教室对各二级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智慧、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培训,为新学期改造后的36间公共多媒体教室正常使用和5间新建智慧教室更好服务于教学改革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会上还公布了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对我校课表运行、日常教学监控方面的提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本学期期初教学运行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院两级的沟通,明确了期初教学运行保障要求,统一了思想,为新学期各项教学运行工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