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风建设现场研讨会

    11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建设现场研讨会,组织部、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翟云会从强化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做好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多渠道、多样化开展教师发展能力提升项目,以学生学籍学业倒逼教师教风提升四个方面介绍化工学院在加强教风建设方面的举措;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孙平从课程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教学运行、教研室建设五个方面的制度化、规范化谈教研室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青年教师任宏江结合自身发展介绍化学工程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管理和举措。

  教务处副处长韦炜和李金平分别就教风建设中教学管理制度和办法的规范性和教学保障的必要性与会做了交流。

  大会最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化学工程学院结合学院自身特点所制定出的一系列制度和要求,真正的将教风建设落到了实处,切实的提高了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学院之间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有力的推动了我校教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