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11月10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教务处召开了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对2015年获批的15部精品培育教材进行中期检查,评委由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评审会通过项目主持人现场汇报,评委查看项目中期报告、支撑材料、现场提问的形式进行。经评审,15部精品培育教材都能够按照项目计划进行,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经正式出版8部,2部准备出版,其余各部正在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是教务处为加强我校教材建设,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鼓励教师编著更多具有我校特色且满足应用型本科教学需要的高水平、高质量教材而特设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同时,该项目也是为了培育更优秀的校编教材,争取在省级、国家级优秀教材评选中取得更大突破。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