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34号),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选工作,并于近日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此次评选中,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申报的“机电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获批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截止目前,我校共建成省级实验教学中心5个。省级项目的不断获批是我校近年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并积极实施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已有“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内涵建设,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从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