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成功运行

    为提高我校教务管理信息化水平,向学生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教务处引进2台正脉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终端,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立等可取的自助打印服务。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终端安装在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9月1日成功运行。


  正脉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终端可实现统一身份认证、校园卡自助缴费、成绩单及证明文件自助打印、自助终端远程管理、业务信息实时查询、真伪信息在线验证等功能。它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向广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多种服务,可为学生提供成绩单、在校证明、预毕业证明、学历学位证明、双学位证明、成人学位证明等各种证明文件的打印服务,不受上班时间限制;在校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一卡通或者身份证登录,往届生凭身份证也能快速登录。


    学生自助打印终端的购置及运行是我校“工作提升年”项目之一,具有前瞻性和开拓性。该设备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校学生成绩、学籍证明打印进入了自助化时代,这种信息化、数字化、规范化和现代化的打印系统为学生提供了优质、高效、多元、便捷的人性化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务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和运行效率,对我校具有重大意义,将会成为学校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