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关于批准2015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5〕72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立项的全部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研究项目实施情况,具体包括已完成任务、研究阶段性成果或实际效果、课题经费使用情况、课题组成员变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

  三、检查程序 

  1.所有项目须提交《西安文理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正反打印,左侧装订,1式3份),按要求填写完整后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还应附上阶段性研究成果等相关辅助材料(1份)。 

  2.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项目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的立项项目,将对该项目予以撤销,并停止该项目资助经费的使用。 

  3.请各学院、各部门将本单位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于5月25日前报送至教学科。

  联系人:高婷婷

  联系电话:88269391

  附件:1.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西安文理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 务 处

                                                                                            2016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