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5〕67号)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现就我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相关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结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请各学院、各课程负责人对省级资源共享课项目的建设、应用共享及课程维护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建议。

  (二)请各课程负责人完善课程网站的资源共享课内容更新工作,并做好上线课程今后2年的年度持续更新计划。

  二、 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11月13日前,分课程报送总结材料、典型经验交流材料(各一份)至实践教学科。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ljwsjk@163.com。

                                                        教务处

                                                       2015年11月10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