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于611日举行,口试考试定于52122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须知

(一)我校现有考场133间,最多容纳考生5130人。因考位数量有限,请考生按通知要求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网报系统关闭,将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及信息修改。

(二)要求学生首先上传照片至我校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上传时间及格式要求参见文件安排。学校将对上次报名照片做覆盖处理,需要修改照片的同学及时在教务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三)由教务系统中导出的照片,上传教育部报名网站时,需经过网站自动验证,不符合标准证件照的照片不能上传,会导致学生无法报考四六级。

(四)学生四级报名后如无故缺考,将暂停其一次四级报名资格。

二、报名资格

(一)四级报名资格

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2021级专升本学生均可报名。

2021级本科生其英语高考成绩大于等于105分允许报名。41日以后,如报名尚有余量将逐步开放允许2021级其他学生(英语高考成绩低于105分)报名。

已取得CET4成绩425分及其以上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四级考试。

(二)六级报名资格

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即CET4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可报考六级。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一)考试照片收集

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jwgl.xawl.edu.cn)在信息维护--学生个人信息维护--申请--点击入学后照片,上传照片,最后提交申请即可。

1.时间安排:学校将于322日、323日、325日、326日、327、41日、42日、46中午12点前统一往报名网站上传照片。

2.照片要求:正面免冠标准证件照230(宽)*307(高),小于200Kb。不允许上传大头照、生活照,不允许过度修饰。

(二)网上报名缴费

1.报名网址:http://cet.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2.报名时间:2022-03-24 14:002022-04-07 17:00

3.四六级笔试报名成功后,考生可按照网站提示进行口语考试报名。

西安文理学教务处

                                    2022314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