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近日,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经学院检查,教务处抽查,最终187个参加检查的在研项目中,174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1个项目撤项,12个项目未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对于未按要求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项目团队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将不再追加经费,已经拨付的经费也将冻结,整改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届时如项目仍无任何进展,将视情况予以撤项。
      对于已经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请继续根据项目进度开展研究,确保顺利结题。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2021年在研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名单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年7月23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