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开学初学校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对大赛进行了预安排。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此,我校就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安排作以下补充。

  1. 增设产业命题赛道(赛道方案另行发布)。

  2.参赛人员(不含师生共创参赛项目成员中的教师)年

  龄不超过35岁(1986年3月1日之后出生)。

  3.大赛报名系统已开通,各学院组织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完成注册报名,按照流程与要求填写必要信息,提交作品。系统报名截止5月21日。

  4.5月24日-6月5日,各学院组织院级初赛,按报名项目总数的30%(含种子项目)的比例晋级校级复赛。

  5.6月8-11日举行校级复赛,以商业计划书评审为主; 6月16-6月17日举行校级决赛,以现场答辩、路演等方式进行评审,路演汇报时长6分钟,提问时长4分钟。评审规则见附件2,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强化培训及考核(6月22日)面向晋级团队开展专家辅导、商业计划书培训、路演培训等,并进行考核,按照排名推荐参加省赛资格,推荐队伍数量为省赛名额的120%左右。

  7.奖项设置

  校级决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奖项根据大赛报名情况分类、分组确定,名额在比赛前确定。

  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校赛决赛一等奖项目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将按照各学院推荐数量、最终竞赛的成绩,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8.材料提交要求

  各学院将晋级校级复赛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连同商业计划书(word或pdf版)打包并命名xx学院复赛材料,并于6月7日前报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明德楼D区0105)。

  附件1:________学院推荐校赛复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2:评审规则

   

  联系人:张国良 谷林娜    电话:89380847

  邮箱:cxcyjyzx0105@163.com、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年4月20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