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专业分流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规定,2021年我校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组成。具体职责:制定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面试评委确定、面试等),接受学生咨询、报名、组织面试等。

  二、时间安排及工作流程

  1.提交申请表

  学生3月15日--3月18日向学生所在学院提交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于3月19日前将学生申请表(附件1)报送教务处。

  2.面试

  教务处3月23日前将汇总后的学生名单及申请表发至拟转入学院。各学院确定面试评委、时间、地点(附件2),于面试之前将本学院面试评委、时间、地点报送教务处,并将面试时间和地点通知到每位申请学生,面试评委不少于3人。3月26日之前各学院须完成转专业面试。

  3.公示、办理手续:3月29日--4月6日

  各学院将面试成绩及最终转专业结果于3月29日之前报送教务处进行公示。4月2日--4月6日获批转专业学生到新专业报到上课。

   

  附件:

    1.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2. ___学院2021年转专业面试评委名单

  3. 2021年转专业申请转入___学院___专业面试成绩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3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