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中后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的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学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1、学院自查。第8-9周(419/26日),由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小组对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生执行情况等进行检查。

2、学校抽查。第10周,教务处将组织学校专家检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组织管理情况,并于系统中检查各学院毕业论文整体进度情况(随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

二、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安排

(一)毕业论文(设计)送外审

1、学院自行选取1个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并联系外审专家送审,要求外审专家职称为中级及以上。

2、线上评审:学院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中为外审专家分配评阅教师账号,进行线上评阅。

3、线下评审:送审的论文(设计)书面稿简装即可,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打印,并附评阅教师评分表。 

以上两种送审方式任选其一,并于524日前,将外审情况汇总报教务处实践科(附件)。

(二)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

   1、查重检测时间:315-531日,毕设管理系统开放查重检测权限,具体查重时间学院可自行安排。

2、查重检测次数:三次

3、查重检测结果:学校以最后一次重复率(不超过30%)为准。查重不达标的学生,推迟一年答辩

4、学生如存在抄袭他人论文、伪造数据、请人代写论文等违纪情况,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按考试违纪处理,并追究指导教师相关责任。

(三)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评优

1、第14周(531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并将答辩成绩录入毕设管理系统。

2、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评优标准,同时按照不超过毕业生人数5%的比例选送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并于531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外审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934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