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校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掌握“大创项目”各项目的进度和阶段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期高质量的完成,并及时总结相应成果。学校定于201896日至20日对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均在教务处网站大创平台完成,地址http://172.17.1.222/cxxl/

一、检查范围

2018年批准立项的109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教师的指导等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填写《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上传阶段性研究成果,如中期报告、发表的论文或专利申请书等相关支撑材料。

2.要求各项目指导教师就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表和附件材料进行审核

3.要求学院管理员根据学院安排,添加中期检查专家,并分配专家组,要求专家在平台对项目进行审核,之后,学院管理员审核中期检查,并报送《中期检查汇总表》至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弘文楼南段0462室)。

《中期检查汇总表》可从系统中导出。

另,请各学院和指导老师督促各项目经费执行。

联系人:骆       电话:89380847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96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