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教材发放及教材费收取的通知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及教材费收取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材发放安排

(一)发放时间(具体时间段见附件):

老生:201891日、2

新生:201895日、6日、22

注意:1.18级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大学英语》、《大学信息技术》两门公共课教材无法于56日发放,故放在新生军训结束之后第一天即922发放,请提醒新生班切勿离校并提前统计好本班大学英语分级人数以及大学信息技术教材需求数量。

2.2018级新生班领取教材时由辅导员带队,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

(二)发放地点A0001A区负一层南端)

(三)发放程序

1.各班由教材负责人(班长或学委)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在《18年秋季学生教材发放登记表》上登记,排队打印班级教材销售单。为保持秩序,领取教材销售单时各班仅负责人1人与老师核对书目,其他同学在外等候,请勿入内。

2.班级教材销售单打印之后,由班级负责人带领本班3-5名同学到相应库房领取教材。领取教材时须仔细对比销售单清点教材种类和数量,如有疑问当场与库房工作人员沟通解决,事后概不负责。

(四)教师用书

教师用书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91日到教材库统一领取,因人力有限,恕不接待教师个人领取。

二、教材费收取安排

(一)收费流程

1.各班领取教材时现场对照本班课表核对票据中的教材品种、折扣(79折)是否准确无误,有异议的现场与供应商协商解决,及时更改票据;

2.教材领取完且核对票据无异议后,各班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票据实际金额由班干部收齐,直接交至供应商。

(二)收费时间

老生:201895——201897

新生:2018925——2018928

(具体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3016:00

(三)收费方式

结算时可采用微信、支付宝方式向教材供应商付款。各班班干部收取同学教材费时采用电子方式,务必注意财务安全。

(四)收费地点

明德楼A区负一层A0001

(五)注意事项

1.为不耽误正常教学,学校采取先发放教材后收取费用的方式,提醒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觉缴纳费用;

2.各班对实际领书情况或教材费有异议的,请在结算前与对应教材供应商进行核对;

3.若有疑问,请与教学科联系,地点:明德楼DD0101,电话:88269391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秋季教材发放具体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18831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