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我校需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学籍信息核对及学历电子照片校对,请各学院认真落实、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目的

此次毕业生学籍及学历电子照片信息的核对直接关系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印制发放及其电子注册的准确性,意义重大。

二、核对对象

我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

三、核对日期

2018423日至531

四、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及学历电子照片校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负责学籍的教务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配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毕业生进行核对,确保学生信息准确无误。

(二)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完成个人信息核对及图像校对工作,无误者请点击确认正确

(三)请学生本人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有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如因个人原因未能认真核对,导致毕业生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四)如有学生还未参加图像采集或学信网中的学籍信息有误,请尽快与教务处综合科(明德楼D0106)冯老师联系,否则会影响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印制发放及其电子注册。毕业生信息核对情况由教务处实时监控,最终完成情况将以学信网显示结果为准。

                      教务处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