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定于6月17日和5月20—21日举行(口语考试报名事宜另行通知),为保证四六级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报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总体要求

  1.本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范围为2013级、2014级、2015级全日制有籍在校学生、2016级非音体美大学英语I成绩大于等于81分的学生、2016级音体美大学英语I成绩大于等于85分的学生。在上次四级考试中无故缺考的考生本次考试不予报名,名单见附件。

  2.报考英语六级者,必须取得CET4合格证书即CET4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已取得四六级合格证书即CET4、CET6取得425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各学院一定要严格按照报名条件要求,对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坚决不予报名。

  3.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24日-3月28日,教务处于28日下午将需采集照片学生信息反馈各学院。

  4.没有图像信息或信息有误的学生于3月29日-3月31日到A0002(明德楼负一层)进行照片采集及错误信息修改,因公外出或外出实习等不在校内的学生由相关学院汇总后联系办理。

  5.4月5日-4月6日学院组织学生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确认;4月7日集中处理错误信息;4月10日数据上交省考试中心。

  6.收费标准不变,请各学院收齐后统一交教务处,鼓励学院转账缴费。

  7.各学院负责查验学生资格,核对个人信息,对已报名但未按时参加相关图像采集者,其信息无法上报。图片采集结束后,教务处会集中下发报名确认单,并对问题报名进行处理。

  二、报名办法

  本次考试报名仍使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由负责老师集中录入报名信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大一学生: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正方系统)---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选择报名名称(新生大学英语四级)----点击鼠标右键----增加报名记录----报名(单个和批量报名均可)----确定。

  2.其他年级学生: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正方系统)---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选择报名名称(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点击鼠标右键----增加报名记录----报名(单个和批量报名均可)----确定。

  3.学生报名原始记录学院应保留备查。

  三、时间安排

  学生在各学院报名,时间为3月24日至3月28日。3月28日当天12:30以前各学院统一将报名费、报名统计表(按级别分开统计各级别报名人数,加盖教学单位公章)交教务科。

  3月28日下午教务科将报名信息电子版返回给各学院,各学院通知无照片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教材科进行图像采集。

  3月29日至3月30日8:30—12:00、14:00--17:00;3月31日8:30—12:00进行现场数码摄像、采集考生报名信息。需要采集照片学生在采集室(明德楼负一层A0002)门前排队等候照相。

  3月31日下班前,教务处将学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反馈给各学院,学院安排学生在4月6日前确认报名信息。

  注:

  1.本次报名各单位集体报名单必须打印,不能手写,集体报名单分级别统计报名人数及费用,加盖教学单位公章;

  2.请负责报名的老师一定要严格把关,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坚决不予报名;

  3.四级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报名。

  附件1:学院2017年6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

  附件2:2016年12月四级缺考学生名单(电子版)

  附件3:  2016级大学英语成绩符合条件名单(电子版)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15日

附件1下载

附件2下载

附件3下载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