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运行准备工作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2017年教学提升工作要求,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现将有关期初教学运行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共教室服务于教学的提升工作

1.多媒体、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截止本学期期初,我校信息中心对原有36间公共多媒体教室设备的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建了5间智慧教室。随着多媒体设备的更新及智慧教室的建设完成,我校教室硬件设施为教学服务的能力大大提升。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教学工作做好服务,教务处、信息中心218-19日开放公共教室,对二级学院教师进行新设备使用培训。培训安排如下:

学院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人文学院

21814

M102

外国语学院

2199

M202

信息工程学院

2181630

M102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1910

M202

化学工程学院

21911

M102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1815

M202

师范学院

21914

M102

经济管理学院

21816

M202

艺术学院

21915

M102

政治学院

21915

M202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2199

M102

地方研究院

21910

M102

因期初教学运行准备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为保障培训有序进行,新设备培训以学院为单位,由专人带队准时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培训。

2.公共教室服务教学变化说明

新升级改造后的教室设备需要使用教师的校园一卡通,设备维护及技术服务由我校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共教学资源管理科负责。务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通知各任课教师在公共教室上课时携带一卡通,遇到设备问题与我校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共教学资源管理科联系协调处理。(联系人:惠好学,联系电话:81872167

二、课表运行提升工作

2016年我校教学课表运行全面信息化,每学期课表编排完毕,任课教师即可登录正方教务系统查询课表。2017年为了更好地为方便广大教师查询课表,除在正方系统查询外,每学期电子课表也可在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栏、学校主页教学动态栏、文理工作群共享文件中(文件名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表)下载查询。

务请各学院将以上课表服务变化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包括行政、教辅部门教师),确保各任课教师期初按照课表编排时间、地点按时完成授课任务。

三、教学运行监控提升工作

本学期教学运行全面落实二级监控,请二级学院219日前将本学院教学日常监控工作方案(含领导小组、工作内容、人员值班安排、运行监控日志等)报送到教务科。

另外为确保本学期期初教学运行工作平稳,请各学院18日下班前将 1.教师到岗情况 2.课表安排及运行情况 3.教室、实验室等保障情况 4.学生教材领取情况 5.其他存在的问题(详见附表1)报送至教务科。

四、要求

1.各学院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含行政、教辅代课教师),将以上工作变化及要求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确保期初教学运行工作平稳、有序。

2.各学院教学日常监控方案确定后,请安排相关人员做好日常监控工作并如实进行监控记录。

3.为提升教学运行工作,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规定时间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17216


通知电子版及附表1下载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