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与调研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加强教学管理和指导,落实教学工作任务,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学校定于第8-11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阶段学院自查

  (一)时间:本学期第8-9周(10月20日— 10月28日)

  (二)自查内容:见附件1

  (三)各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积极解决本学期教学中存在问题。

  二、第二阶段学校督导检查

  (一)时间:本学期第10周(10月31日—11月4日)

  (二)检查内容:

  (1)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制定及执行情况,检查调补课、教案、作业布置和批改等教学运行情况。

  (2)调研各学院本年度在专业、课程、教改、教材、题库等方面建设的进展情况。

  (3)实验、实习实训课程的教学进度安排,实验、实习实训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及执行情况,实验报告批改、实习指导等教学运行情况。

  (4)学籍、评学、评教等情况。

    (三)检查人员由教务处、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总督导办公室组成,具体分组检查安排详见附件3。

  三、第三阶段学校调研

  1.时间:本学期第11周(11月7日- 11月11日)

  2.调研内容:

  根据第一、二阶段自查和督导组检查问题,有针对性召开座谈会,解决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3.调研成员: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

  三、工作要求

  1.第一、二阶段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督导集中检查为辅。学院自查、学校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请将《Ⅹ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常规教学管理项目一览表》于11月4日下午16:00之前送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2.第三阶段教务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集中问题调研、协调解决。

  附件1:Ⅹ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常规教学管理项目一览表(学院自查用表)

  附件2:Ⅹ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常规教学管理项目一览表(学校督导组用表)

  附件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分组安排

                                                              教务处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总督导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