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申报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申报校公共选修课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教师,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5月30至6月12日

  2.申报对象:应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

  3.公选课按课程性质分为①人文社会科学类②自然科学类③艺术类④传统文化与西安地方文化类⑤综合技能类⑥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类6个系列。

  4.公选课起始周分为1-9周、10-18周、1-18周三类。学时分为18学时、36学时两类,学分分别是1学分和2学分。

  5.第一次申请开设公共选修课的教师,参照《西安文理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下载填写《西安文理学院公共选修课申请表》(附件2),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审批后方可申报。

  6.凡申请公选课的老师,请务必认真阅读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网上操作指南(附件1),填写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新增课程需先到教务处教学科办理课程库新增课程手续,然后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填写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

  附件1: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网上操作指南

  附件2:西安文理学院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教务处

                                                                          2016年5月30日

  附件1

  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网上操作指南

  1、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登陆账号、密码可在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查询,其他部门任课教师在教务处教学科查询。

  2、点击“信息维护”->“全校性公选课申请”。

  3、依次选择开课学年学期、课程名称、课程性质、课程类别、课程归属、考核方式、上课校区、场地要求;

  4、输入周学时、起止周(格式如01-09、01-18)学分、容量;

  5、设置面向对象、禁选对象:选择年级、或学院、或专业(若面向2014级的只选年级2014),点击添加对象;

  6、录入课程简介(50字以内)、申请说明(50字以内);

  7、点击“保存”完成申请。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