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 网上选课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请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1.请同学们在学校内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地址http://172.17.1.41。详细选课流程见附件2

  2.选课安排:

  第一轮选课:20161410:00时至20161624:00时进行

  第二轮补选、退选:20161810:00时至201611024:00时进行

  每门课程最低选课人数为30人,低于30人的课程将不能开课。教务处将于201617在教务处网站公布此次选课未满30人的课程。选择该类课程的学生应参加第二轮补、退选课,两轮选课后将不再安排学生网上选课。

  3.选课学生范围:选课学生范围为2012201320142015级本科生,选课时注意查看课程起止周、周学时等课程信息,个别未修满公共选修课学分的毕业生应选择“小学期”(1-9)课程。实习安排与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冲突者,原则上不得选课。

  4.每学期最高选课学分为2分。同时学生可选择我校开设的尔雅网络通识公选课共17门,鼓励学生通过优质网络教学资源获取公选课学分,课程名单见附件3

  5.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按要求选课,不得代选。请尽量分时段选课,以免网络堵塞,如有疑问请与教务科联系。

  联系人:王安娜

  联系电话:88240306

  附件1:西安文理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中学分要求

  附件2:网上选课流程

  附件3尔雅网络通识公选课一览表


                                                                                         教务处                                

                                                                                         20151224

附件下载:附件1下载

                    附件2下载

                附件3下载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