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大创项目/ 正文

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各学院:

  为充分掌握“大创项目”各项目的进度和阶段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期高质量的完成,并及时总结相应成果。学校定于2015年9月1日至15日对2015年度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学院做好中期检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4年批准立项的26个省级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5年批准立项的70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教师的指导等情况。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提供阶段性研究成果等相关支撑材料。

  三、检查形式

  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大创”项目中期汇报会,并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于9月10日前上报教务处实践科。

  四、材料报送

  1.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省级项目)。

  2.省级项目提供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

  3.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4.以上材料于9月18日前,交教务处。

  

  联系人: 杨琨   电话:88269391

   

  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15年8月28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