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论文/ 正文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几点说明

各学院:

  我校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做如下说明:

  1.具体工作流程、相关表格、工作规范请参照《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执行。

  2.《管理办法》中第十条“学生考试不合格的必修课程学分累计达到20学分,不得开始毕业论文工作。”本届毕业生暂不执行。

  3.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拟选择生物科学、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为试点专业,对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进行试运行,请相关专业做好师生动员、培训工作。

  4.《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请在校园网首页、教务处网站下载。

                                                                                                     教务处

                                                                                                  2015年12月17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