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3个案例入选陕西省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

为充分展示我省慕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成果,挖掘更多典型应用,动员更多高校教师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省高校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在省教育厅指导下,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在省内开展“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征集活动。

近日,接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通知,我校推荐的由蔡军、曹莹、涂俊三位教授主持的《“三维度四结合五环节”混合式教学案例》、《基于语言能力生成的<现代汉语>慕课实践探索》、《民间美术》三个慕课典型建设与应用案例入选。本次全省共评选出56个优秀案例,我校入选数量在11所定位为应用型的公办大学中与陕西理工大学并列第1。

此次入选的教学案例,代表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突出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互联网+”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典型经验与做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基于在线课程的教育教学理念革新与行动变革,用心打造高质量在线课程,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