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评估反馈会

 1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评估反馈会。督导专家、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专业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王光主持。

  王晓翌首先汇报了本次课程考核评估整体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估结果为指导做好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王光表示,本次评估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和完成,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将反馈意见直接传达到老师,将反馈落实。

  督导组长杨小庆和于萍老师,分别反馈了两个评估小组的评估结果。本次课程考核评估共抽调了18个专业31门课程。在按照课程考核评价的四个一级指标及十个二级指标逐项检查评估的基础上,重点对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度以及过程性考核各环节进行了检查评估。整体情况比首轮课程考核评估有明显进步,几个核心指标上存在问题明显减少。

  韩权表示,督导组工作非常敬业认真,问题反馈很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他指出,课程考核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大家务必重视、做好反馈、加强整改、落到实处。学院要开专题会研究,要有整改措施,落实结果,进一步做好课程考核评估工作。要求学院要针对整改工作召开专题会,传达、宣传好反馈会内容和精神,要有整改措施,落实结果,并结合本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好持续改进各项整改工作。最后,韩权副校长要求评估办做好课程考核工作的评价办法以及评价指标改进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