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习

 

417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刘景世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和3位校级督导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两校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估工作、督导队伍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展开了交流。郝延军对宝鸡文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评估与质量监控机构设置、工作开展等情况。刘景世分享了宝鸡文理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及督导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教学督导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并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