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副校长韩权带队赴浙江高校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4月8日至4月12日,副校长韩权带队赴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学院、绍兴文理学院调研交流。

在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夏卫东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重点介绍了优势专业建设、师范认证、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大纲修订、师范生教学技能全员达标、校园文化品牌“六艺”全能培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在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介绍了嘉兴经济发展情况与学校特色,特别是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学院在专业转型升级、产教融合、应用型内涵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方面的做法。双方就专业发展规划、混合式教学措施、师范生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在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教务处处长陈伟鸿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在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修订产出导向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师范教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调研期间,韩权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师范大学的校史馆、嘉兴学院的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教务处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