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市级重点扶持专业评审会

 

    122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市级重点扶持专业评审会。教育局高职成处处长潘建宏,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成孝,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龙宝新,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姚聪莉,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王建国,文学院教授杨晓慧,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李院院,以及来自西安文理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26名市级重点扶持专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潘建宏就市级重点扶持专业申报情况及遴选要求作了介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申报书和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进行现场提问。

此次会议从26个申报专业中遴选出了20个专业作为市级重点扶持专业。市级重点扶持专业将对接西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力求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整体水平,使之成为知识发现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先进思想和优秀文化的重要源泉、培养各类高素质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