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伊犁州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大会

 

 

1222日至23日,我校受邀参加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行的2018年秋季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系列活动。

期间,我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伊犁州教育局与内地院校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并与伊犁州教育局签订了2019年顶岗实习协议;参加伊犁州教育局2018年秋季大学生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参加了霍城县教育局2018年秋季大学生顶岗实习支教表彰会。会后,走访了巩留县张家港实验学校、霍尔果斯心连心幼儿园、霍城县瞻德城中学、伊宁县英塔木镇学校,看望了顶岗支教实习生,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2018年秋季我校共有54名支教实习生赴伊犁州实习,其中11名大学生被评为顶岗实习支教先进个人。他们为缓解伊犁州教育师资短缺的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出色地完成了实习支教工作,受到广大师生和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