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9日,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校领导、校级督导、教务处全体、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10月22日至11月2日为第一阶段,各学院依据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教学管理项目展开自查,同时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积极解决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11月6日至11月9日为第二阶段,由学校检查组进行检查与现场反馈。首先,各学院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阐述了学院教学工作特色与创新情况,对学院亟待解决的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随后检查组在反馈问题的过程中向学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要求各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形成“检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成效。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