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201867日,教务处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副校长韩权,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与一流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徐东升对一流专业建设指标体系中8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18个显性指标点进行了解读。一流专业负责人对照一流专业的建设标准,分析现状与差距,根据完成情况提出分年度工作计划。各学院就指标中具体问题作了深度的探讨。

徐东升指出,各学院针对未完成指标开展具体工作,年终考核结果将作为明年一流专业专项经费拨付的依据;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资源统筹,对一流专业予以倾斜。

韩权强调一流专业建设事关学校办学声誉与未来发展,要提高认识,对标指标体系,抓好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强化问题导向,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协调;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868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