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学院建设工作任务布置会

 

201854日,教务处召开了一流学院建设工作任务布置会,校长陈刚,党政办、科研处、团委、招就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图书馆、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曹莹就专业、师资、产学研、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对一流学院建设工作方案作了解读,提出通过3年建设期,将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陕西省一流学院。各部门就建设方案中涉及的阶段性指标与任务作了具体的探讨。

韩权指出,一流学院建设工作牵涉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规划;教务处进一步完善一流学院建设工作方案,将具体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陈刚强调,申报一流学院事关学校办学声誉与未来发展,学校要把握方向、总揽全局,职能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大力配合,各学院各负其责具体落实有关措施,共同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工作。

                                                   教务处

                                                 2018年5月7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