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例会

 

      43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院长例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会上,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郝延军对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激发教师课堂改革的意愿,切实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曹莹解读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思想,就基本原则、内容框架、培养目标、公共课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实践教学科科长杨琨对学校实习管理办法的修订做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宋新涛就近期教学运行和转专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韩权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作为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抓手,各学院要积极动员教师参与;二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特别是要结合我校实际设定教学目标和选用教材;三是各学院要严格控制教师调课,确保正常教学不受影响;教务处要加强对教学运行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四是各学院合理安排学生外出实习,不得向学生收取费用,实习计划需提前向教务处备案。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