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毕业论文(毕设)管理系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加大信息化管理力度,学校决定继续在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全面推行“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 11月28、29日,教务处联合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进行了4场次培训,10个学院的指导教师、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共计24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教师主要介绍了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并结合实际案例分角色对指导教师、专业负责人、教秘在线如何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逐级管理学生毕业论文”、“如何利用管理系统有效管理学生毕业论文”等问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据悉,系统已经完全按照我校情况配置,后期也会实现线上导出功能,进一步简化了指导教师操作,明确了专业负责人工作职能,优化了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管理流程,为本届毕业论文(设计)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