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四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46号),我校申报的四门课程均获准立项,为同类院校获批数量最多的学校之一。其中刘晓燕负责的《物理教学法》、国晓华负责的《教育学》、鲁晓霞负责的《英语写作》获批资助项目立项、王景红负责的《创客教育》获批自筹项目立项。 
    高校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由“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陕西师范大学中心)组织开展,项目管理参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2013〕42号)进行,项目评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由陕西慕课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进行。验收通过后的慕课将在中心在线开放平台上线共享。
    此四门课程的获批,是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方面的重要突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意识、水平和能力,深入推进“互联网+”背景下的教学模式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