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7年10月23日至11月10日,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校领导、校级督导、教务处全体、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检查。

  10月23日至11月3日为第一阶段,各学院依据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教学管理项目展开自查,同时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积极解决本学期教学中存在问题。11月6日至11月10日为第二阶段,由学校检查组进行检查与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各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资料管理较为完备,在日常教学管理、教研专项管理、学籍与成绩管理、实践教学管理、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等方面较往年有明显改进,积极完成教学科研提升年中各类教学指标项目,注重过程性资料的收集整理,能够切实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管理。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教学管理问题,检查组在反馈问题的过程中向学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并要求各学院在下次期中教学检查前认真整改,所有的问题将作为下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从而形成“检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走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最后一公里”。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