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文理学院深化课程建设系列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西安文理学院深化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主线的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决定联合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西安文理学院深化课程建设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文理课栈教学沙龙、尔雅在线课程学习达人月。现将近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尔雅在线课程学习达人月

  1.拟定于10月16日-11月15日由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尔雅在线课程学习达人月”活动。

  2.活动主要面向全校选修网络选修课的同学。

  3.请各学院选派10名学生代表于10月13日下午16:00,参加活动说明会,地点:明德楼B0112。

  二、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1.拟定于10月20日-11月3日由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培训。

  2.此次培训主要面向2017年立项建设的重点课程团队和有意向建设在线课程的教师及团队。

  3.请各学院组织动员教师,并于10月20日前与实践教学科约定时间地点,届时由实践教学科组织安排培训。

  未尽事宜,请留意校园网首页及教务处网站“教学动态”栏目,关注后续活动通知。

                                                                                                        教务处

                                                                                                     2017年10月12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