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对2015年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及时总结我校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对2015年“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情况的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原则

  验收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质量优先”的原则,通过验收,落实项目预期目标,明确成果水平与推广价值;总结经验,完善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的规划与设想,促进建设成效的应用与推广。

  二、验收对象

  本次验收对象为2015年立项的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三、验收程序

  验收主要分为学院自查验收和教务处检查验收两个阶段。具体程序如下:

  (一)学院自查验收。项目所在学院向教务处提交验收报告前,须对项目组织专家论证。自查验收可参照验收指标体系(见附件2)。

  (二)教务处检查验收。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申报结题的项目进行评审,研究确定验收结论后发文公布。

  四、验收结论

  验收结论分为“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3个档次。质量较差或建设任务还在进行中的项目,为“暂缓通过”,随下一年度项目进行验收。质量过差或暂缓通过后再次验收仍不达标的项目,为“不通过”。教务处将减少“不通过”项目所在学院今后项目立项数量。

  五、申报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验收工作。

  按时提交以下材料:

  (一)各项目提交《西安文理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统计表》(见附件3)。

  (二)验收报告:项目负责人须填写《西安文理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4)

  (三)其他支撑材料:《立项申报书》(复印件)、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等。

  (四)提交材料时间:各学院于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前,将验收统计表、验收报告一式七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175526575@qq.com。

  联 系 人:宋新涛

  联系电话:029—88269391

  附件:1.  2015年立项建设的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名单

            2.  西安文理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指标体系(试行)

            3.  西安文理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统计表

            4.  西安文理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报告

                                                                                                                                                                 教务处

                                                                                                                                                           2017年10月11日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