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6号),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4月26日经专项评审,推荐“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综合实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我校“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成功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是学校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截止目前,学校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增加至6个。随着学校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的不断推进,依托省级实验教学平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教学运行与管理,将强有力支撑实践教学环节的开展,并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