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第七届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

    6月16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完成我校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第二轮评审,这标志着我校第七届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是对我校近几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总结凝练,旨在对优秀的教育教学方案进行推广,切实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校级教学成果奖每2年评选一次,今年是我校第七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按照学校“教学科研提升年”的工作部署,今年四月,学校印发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开展第七届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7〕17号文件),开展教学成果申报工作。经各学院遴选推荐,教务处汇总,全校共申报40项,其中,人文学院3项、外国语学院3项、信工学院1项、机材学院2项、化工学院3项、生物学院7项、师范学院9项、经管学院2项、艺术学院5项、政治学院5项。

  6月13日,学校进行首轮评审,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按照申报人成果陈述、专家现场提问并综合打分的方式,经过教学工作委员会全天的初评,评出二等奖及以上的项目21项。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6月16日学校对已经评为一等奖及以上的项目10项进行第二轮评审,在评委专家确定上,除了我校四位评委: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副校长韩权之外,还特邀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齐华处长、西安财经学院教务处铁卫处长、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何兆华院长三位校外专家。会议由校长徐可为主持,项目负责人依照事先抽签次序进行成果陈述,专家现场提问、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经过一个上午的评审,最终评定《构建大学生击剑项目“一课两线三层四面”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三项成果为特等奖、《基于企业标准的软件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七项成果为一等奖。

  至此,我校第七届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对获奖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学校将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进行表彰奖励。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