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尔雅课程笔记达人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西安文理学院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印发的《西安文理学院深化课程建设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利用以“资源利用最大化、学习行为自主化、教学形式创新化、教学管理自动化”为核心理念的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营造线上网络教学氛围。

  近期,学校联合超星尔雅教育科技公司策划“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笔记达人月”活动,时间529日到630日,为激励学生学习动力,超星集团特设立“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笔记达人”奖。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将学习笔记或其他各种学习方式拍照上传至学习通“笔记”功能模块,并通过发帖、留言、点赞等形式参与“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笔记达人月”活动。

      通过“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笔记达人月”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学生通过APP陕西省高校在校生进行笔记交流学习活动,最大化的利用共享资源交流学习。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截至发稿前我校已有100多名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