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推荐会

    3月21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推荐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共有26项项目参加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申报数量为历年来之最,较上一届申报人数翻了一番。通过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初评,择优选择16项项目上会答辩。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韦炜介绍了2017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基本情况及评审工作流程。专家组成员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评议和打分投票。最后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高等本科教改研究项目6项、高等继续教育教改研究项目2项、“双创”教育专项1项(见下表)。

  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姓名

申报类别

(重点/一般)

项目层次

(本/高/继)

1

“一中心、两基点、三机制、四体系”构架下的教学转型研究与实践

李忠良

重点

2

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下的校内生产实训建设与运行机制研究

翟云会

一般

3

基于实践智慧养成的“驻园式”幼儿教师培养模式构建

蔡军

一般

4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艺术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赵精兵

一般

5

校企合作共建,产教深度融合的转型试点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刘鸿明

一般

6

基于科教协同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公共数学课堂教学模式探索和研究

李岚

一般

7

基于教师资格证国考下陕西高校继续教育教师教育类课程体系优化与教学模式改革研究

向华

一般

8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质量保证体系优化研究

黄科

一般

9

“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基于“项目引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康英

一般

本(双创)

  学校希望本次参评的教改项目能够结合我校实际,围绕陕西本科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地方经济建设需要,深入研究,使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不断提高我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