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完成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3月17日下午,教务处联合超星尔雅教育科技公司对学校购进的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在线课程如何建设、课程平台如何使用、线上线下教学如何进行等内容。各学院SPOC课程项目负责人、2017年新拟建课程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开始,超星慕课团队培训人员首先对什么是慕课做了讲解;随后就慕课制作流程、注意事项做了介绍;最后,超星慕课团队将各种形式的优秀慕课做了展示,与会教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泛雅教学平台培训人员为教师展示了泛雅教学平台的各种功能,对网络课程制作流程、线上线下互动教学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如何使用超星学习通手机APP进行教学活动及管理课堂,期间各位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体验移动教学的乐趣。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不仅掌握如何使用教学平台搭建课程,同时也体验了移动端的各项功能,对课程建设、使用及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后部分教师与培训人员深入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建设的理解以及对课程改革的迫切期望。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