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

     3月7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教务处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韦炜对《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主要介绍了实习实训组织与领导;实习实训的组织管理及工作要求;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管理;加强实习实训教学监控四个方面内容。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强调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要为学生购买实习保险;坚决杜绝实习过程中将学生做为廉价劳动力使用的现象;制定并落实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制度。

  与会同志结合实习实训工作实际情况对《实习实训工作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分享了在实习实训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要将实习实训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种种不足,反馈于我们现行的教育教学之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