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产教融合工作专题研讨会

  2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产教融合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徐可为,副校长耿占军,校务委员曹鸿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科技处、国资处、计财处、基建处、后勤处、招就处、产业集团负责人。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树辉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汇报;教务处处长徐东升总结了2016年产教融合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提出了以规范管理、深度融合、做好服务为抓手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围绕两位处长的汇报,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针对产教融合及双创教育工作在如何规范项目管理、调动二级学院工作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校企合作方式单一、校内沟通渠道不畅通、项目论证不充分、可利用资源较分散、特色不突出等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和意见。

  最后,校长徐可为对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产教融合是我校立校之本,创新创业是国家政策,各部门各学院都必须在思想上重视这两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制度保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质量,突出重点。项目的建设最终要落到服务教育教学的目标上来;四是要进一步扩大规模,形成影响。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建设一批有影响力的高质量项目。


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电话 : 029-88240306